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临门一脚 安全成功过!

2015-04-16 10: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导语:2015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已经确定为9月5、6日。距离考试还有100多天,不知各位准备报考的学员准备的怎样了。建设工程网校的老师团已经准备好了高效的直达辅导课程,全老师阵容是您咨询考试直达首选。老师们不仅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风趣幽默的语言更能让您的复习过程充满欢乐。授课逻辑性强、重点突出,讲解细致、深刻透彻,善综合、分析、归纳总结,更是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 

 

网校老师

答题方略:

  步入考场除了应有的自信心态还应注意答题的方式方法。例如答选择题时对于那些没有绝对把握,不能“一举中的”的题,要根据自己掌握知识的深度和复习经验,对错误的备选答案进行逐个排除。也许对最后剩下的那个答案你拿不准,但是,只要你真正找出了那几个为什么错误的理由,那么最后剩下的那个——你“没有选择的选择”就是正确的。这类题,我们把它叫做“次容易题”。

  我们在作单项选择题中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运用逐个排除法,排除到最后,还是剩下了两个备选答案,拿不准哪个对。

  不要急,你先以简单明了的方式,把它在草稿纸上记录清楚,把容易题和次容易题两类题做完后,再回过头来办它;或者把多项选择题做完,最后办它。在做其它类题(包括多选题)中,你很有可能通过瞻前顾后、回忆联想等方法而受到启发、获得灵感,找到解决办法。

  如果到最后仍然没招儿,再运用对比判断法也不迟。所谓对比判断法,就是将最后剩下的两个备选答案做反复对比衡量,比较那一个更有道理或者正确的可能性更大,选哪个。

  在答案例分析题时一要注意分条,清清楚楚地标明1、2、3;二要注意分段,段落代表层次性,有时也代表你具有逻辑性;三要在草稿纸上先拉好提纲,再往卷面上誊写,誊写时注意组织语言,力图全面、精炼、准确。卷面的清楚、整洁度和文字书写的美观度往往也是得分的重要因素。答题时务必注意这两“度”,它很可能决定着你是否能够及格。

小编推荐:网校强力推出2015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网上辅导欲报从速>>

建筑书店更有优质教材同样超值,相约春天,相约二建,相约建筑书店!点击查看》》》

建筑书店

责任编辑:Seazy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