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考前一周如何一举拿下造价工程师

2015-10-10 17: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造价工程师考试将至,准备了半年或者一年,甚至备战时间更长的考生们,如何在短短的一周内做好心理准备,一举拿下造价工程师,成就您的工程师梦,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整理了考前注意事项,希望可以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备战。备考路上,有你有我!

  1、考前不到一周时间,切记时间全部放在查找资料、模拟题、考前答案上,考生实力基本定型,考前5天宜看书不宜做题。通过看书可以温习已有的知识,增强自信心,而做题则不同,一旦题目太难,会适得其反。

  2、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一个固定的时间,模拟考试的时间安排,适当做一两套模拟练习,把握一下做题时间,考场遇到难题千万不要较真,保证答题顺畅,不会不熟练的先扔。

  3、调节情绪、消除疲劳、养精蓄锐,以稳定、饱满的情绪迎接考试。但是注意适当,不宜过度疲劳或者过度亢奋。最好不要看电视,特别是容易上瘾的电视节目或游戏,不然容易在大脑形成优势兴奋,抑制已掌握知识的发挥。

  4、平衡营养,不可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以免引起胃肠功能紊乱,不利于考试。

  5、从考前一周就尽量不要熬夜了,根据自己的情况,11点前睡觉,保证一天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中午可以午睡或休息30分钟。考前一天晚上不可过早上床,否则会容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影响睡眠质量。

  6、建议准备2包咖啡或者茶,由于实务考试时间过长,能够起到提神的作用。考试一般设在地级市,路远考生应提前几天订住宿地点,提前一天前往,熟悉一下考场所在楼层、教室;准备好考试使用的准考证、笔(尽量多准备几只)、橡皮、直尺、计算器等,并将其全部放入笔袋,以免出现丢三落四情况;想临阵磨枪的考生不妨把第二天所考科目的教材随意翻阅一遍,但不可太动脑筋。如不愿再看书,那就听一些轻松舒缓的音乐,放松一下自己;最后,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以免太早或太晚上床而又不能及时入睡。睡前可用温水泡脚,以帮助睡眠。切勿服用安眠药。

责任编辑:ivor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