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年造价工程师与以往相比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2016-08-05 14: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当报名结束后大家就要进行紧张的复习了,那么2016年造价工程师与以往又有什么不同呢?看看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达江老师是怎么为大家作指导的吧!

2016年造价工程师与以往相比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2016年造价工程师的考试还是和以往一样正常开展,我们在7月上旬就有一系列的通知,从上个周到这个周,各个省市已经陆陆续续开展了各地的报名工作。从今年报考的具体情况来看,如下的两个特点希望同学们注意。第一个特点,今年的报考对每个省市来讲它的操作方式有所不一样。比如说我们的结束时间有比较早的,有比较晚的,安徽7月30日就已经网报端口关闭,就已经结束。而比较晚的,比如说像重庆可能8月8日才结束,而四川到8月15日才结束。所以,提醒每一位同学一定要关注你所在的省市报名的结束时间。这是第一个提醒。

  第二个提醒同学们的是,现在网报是第一步,网报完成以后要进行现场审核,如果你是第一次报名,现场审核之后在规定的时候我们需要予以缴费,在规定的时间拿到准考证。每一个步骤都有相应的时间要求,对于每一个步骤都要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动作和规定的工作,才能最终顺利地走进考场参加考试。所以,对于我们今年的造价工程师的报考,每位同学一定要关注具体的时间节点。对于每个省市的报考来讲,可能在具体的操作方面也有所不一样,比如说有的省市直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来进行报名。而有的省市在各地的考试中心的网站上进行报名,但有一个同样的地方,那就是今年我们在处理报名的时候,提交照片,需要从中国考试中心网站上下载一个软件,用这个软件把自己的照片处理完以后然后上传到报考网站上去,这一点提醒同学们。这是2016年造价工程师的一些报考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