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老师达江带你走出复习误区

2016-08-05 14: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当报名结束后大家就要进行紧张的复习了,但是在复习的过程中有很多考生难免会走入误区,不仅耗时费力,也大大的打击了考生的自信心,那就让我们跟随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达江老师的步伐走出误区吧!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老师达江带你走出复习误区

  很多同学第一次参加造价工程师的考试,应该说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本身还是颇有难度,有的同学讲我没有实务经验,也没有其它相关的专业知识作为支撑,直接考造价工程师行还是不行呢?这件事我要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一定行。对于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现在的命题我们实务性的相对还是比较少,主要还是依据我们的指定教材来命题。所以,只要你掌握了指定教材,95分、100分不敢说,但80分以上这还是非常有可能的。当然我们的目标61分浪费,60分万岁。有的同学讲,我在进行造价工程师的备考的时候,再找一些课外的资料看一看,再找一些课外的书籍看一看,以利于我掌握教材当中的相关内容,我认为这样的思路不正确,对于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这本教材,投入我们出题的依据,这本教材远远比投入到其它相关的资料这个性价比要高得多得多,这是给同学们的第一点建议,要有信心,要把具体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教材当中。

  第二个,在学习的时候可以进行一些思考,但一定不要进行发散性的思考。有实务经验的同学往往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个事教材是这样规定,但是我们在做实务的时候又是另外一条路,考试的时候依哪个?显然依教材,教材说往东,咱们千万不要往西,即便实务是往西做这个事。

  这是第二点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