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前冲刺大揭秘!

2016-09-08 10: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还剩下这30天左右的时间里,是极为重要的一个阶段,不管你之前教材看的如何,只要你在这个冲刺阶段打起百分百精神,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都会去的不错的成绩,冲刺+自信+技巧+耐力成功指日可待!!!建设工程教育网又送来新鲜出炉的考前冲刺技巧,不看保你后悔……

  1.用试题来冲刺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前冲刺大揭秘!

  考前冲刺阶段切记别盲目与看书,根据老师上课考试重点划分,把主要时间集中点在这些重点知识点上。熟悉了这些知识点,在用往年试题来反复模拟练习,一步步把握所有知识点,结合实际情况来加强记忆。考前多做几套冲刺试卷来巩固知识点。

  随书习题重点不在习题而在教材内容,而教材内容都是千篇一律,所以很难做到兼顾,并且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随书习题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我们的需求。

  练题肯定是要多练题多总结多纠错,所以在知识点差不多都能把握的情况下,多做历年试题才是提升的最好方法,造价工程师题库提供最权威的造价工程师历年试题,考前可以多练习下,也是给自己学习成果的测试。

  造价工程师考前复习就是一点一点通过学习练习把考试会遇到的难点、疑点都牢牢把握,为考试做好万全准备。

  2004-2015年造价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高频考点、高频错题要铭记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前冲刺大揭秘!

  在造价师最后复习阶段对教材要有一个相应的框架知识结构认识,对相应的重要知识点要熟练掌握,这样才能做好练习题!否则走马观花的练习没有多大益处。

  一些高频考点和在以前练习中经常出错的题目最好用笔记下来,不断的强化练习或记忆。

  考前冲刺高频考点电子书下载

  3.跟随老师的脚步将知识点串起来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前冲刺大揭秘!

  有的考生可能以为做的题越多越好,如果考生盲目做题,就会陷入题海不能自拔。

  而这些习题有的不仅是无意义的,甚至是具有很强的负面效应的。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教材对应的习题,更重要的是紧跟老师的步伐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冲刺。

  考前老师直播串讲,“宝”全在这儿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