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7年造价工程师备考方法精华在此!

2016-11-28 11: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造价工程师复习经验有多少?看看下面的经验好不好?建设工程教育网催促大家赶快行动起来~

  趁热打铁

  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一结束,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学员考的好,有的学员也可能全军覆没,那么现在可以放松了么?当然不可以!既然要考,就不能心存侥幸。必须坚持“温故知新”,趁现在书上还留有自己手上的余热,该复习了。趁热打铁,造价工程师考试直达的几率大增。(免费试听>>让你了解课程~)

  见缝插针

  眼下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考试、家庭与学习的关系。多花一点周末休息时间、节假日时间用在复习上,再节约一下看电视的时间,还要找一点忙时偷闲的时间。碎片时间如果可以有效的利用好,一定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直达造价指日可待。我曾多次说道,时间的整合利用对于我们备考造价都有多么大的帮助,希望大能够借鉴(建筑移动课堂>>不浪费一分一秒)

  分清主次

  目前来看,首先案例难度最大,是主攻方向;其次是计量。在备考的时候,不能在会的地方浪费过多的时间,应该把重点放在难度大的地方,在经过的基础知识的夯实之后,要学会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切不可钻牛角结

  各个击破

  以往考试的经验说明备考不能“全面出击”,以免“全军覆没”。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同,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也不尽相同,建议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考试计划,做到有条不紊,最终的直达才是唯一目标。不同人擅长的知识领域不一样,至于具体的时间怎么安排还是要看你自己啦!(正保题库>>连点成线)

  甘当笨鸟

  不要自恃聪明,不能自欺欺人,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这是不可行的,大家的智商水平都是差不多的,你为什么就是比别人聪明了?要奉行“笨鸟先飞”,而不要去尝试“聪明反被聪明误”。静下心做一只笨鸟吧,把备考做踏实些,再踏实些!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复习,总要的比懒散的学习更有效率。(每日一练>>水滴石穿)

  不耻下问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学习的时候最好找几个学员一起备考,大家都有各自有擅长的知识领域。不懂的地方要多请教。相互请教,这远比自己花大把的时间才思考明白更直接,更有效。(进入论坛>>

  雪中送炭

  备考的资源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说,历年来的试题和解答方法思路,还有老师们的重点讲解也都不能忽略,这些东西说不好就会成为你考试时的重要转折(历年试题>>把握考试脉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