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敲黑板】2017年造价安装计量科目复习来自老师的备考经验

2016-12-06 11: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下来喽,童鞋们有没有记清楚考试时间呢?没错,考试时间就定为2017年10月21、22日,造价师考试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永远不要认为时间还多,因为时间转瞬即逝,更不要认为时间很少,因为它就是海绵里的水!

  以下即为网校老师为大家总结的关于安装计量科目的备考小经验,请笑纳~

【敲黑板】2017年造价安装计量科目复习来自老师的备考经验

  本科目考试要注意多选题的备选答案和其他考试科目不一样只有四个,正确答案有两个或三个。在专业选做的40道题中,既有单选题又有多选题,答案可能是一个、两个或三个,所以要注意不要搞错。

  通过多年的培训和与学员交流,我们最大的体会是专业部分全面复习比较好,不要只看第五章或者是第六章,这样对回答选做题有利,另外选做题一定要做20个题,不要多做也不要少做。学习过程中应注意容易记混的概念和相近意思的概念重点辨别其特征,加强记忆。

  按照教材前四章的复习要全面细致,不要漏掉知识点。在后两章复习时可以挑选重点部分但必须保证每章掌握重要知识点在60%以上,而且必须是每章都保证复习,如果只复习一个专业的内容就必须做到全面细致不能疏漏。

  新辅导购课不再有压力!搞事情?

  建筑移动课堂升级,等你来体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