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围观】网校教你怎样顺利考证的小经验

2017-06-20 14: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总是催促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也的确是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就在大家积极备考的时候可能会误入“歧途”。

  1、需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对于自己所选择的每一件事,需坚持当初定下的初衷,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折不挠地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走下去。考试最怕三天晒网,两天打鱼的坏习惯,这样不利于知识的积累与巩固。

  2、紧跟网校网课的节奏,多听视频,多练题。选择了网校,就要充分利用网校的资源,网课与习题都是网校的老师精心准备的,也可以说是当年考试的方向标,对每章每节的题目进行多练多比较,造价案例分析一定坚持独立地进行作答,再与老师的答案进行比较。

  3、考试看书的过程中要有的放矢。像建造师与造价工程考试只要求60%的分数,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做到有的放矢,对于自己擅长的,考试过程中不容易范糊涂的知识点一定要精准的把握,像招投标,索赔、网络图,工期的计算,这些知识你精准地掌握了,就不容易忘记,考试遇到这样的题目,且这几块内容都是大分值的,一定不要失分,或尽量极少失分,这样通过的几率就很大了。

       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

       大家都在说:造价工程师>>

       交流互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