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造价工程师报名结束后的备考尤为重要

2017-08-24 16: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之后的备考尤为的紧张和重要!心中要有信念,做事要有一定的规划,朝着一个目标大步迈向前,最终一定会拥抱成功的!

  另外,建设工程教育网手机APP全新上线>>,功能更强大,建筑类辅导考试网校全程陪伴!

  1、制定明确目标

  有的人做事情时喜欢拖拖拉拉,是因为没有认识清楚这件事情所带来的背后作用。因为,在开始着手一件事情之前,首先明确为什么要做,做完后会有什么的结果。这样,你就有足够的动力在相应时间内把事情做好。

  2、巧妙利用时间

  对于一项工作或是一个学习任务,患有拖延症的人常常以“时间不足”作为无法按时完成指定任务的借口。这样只会让你陷入恶性循环当中,而在这样过程中,你的工作和学习效率会不断退化。所以,制定好时间表,找出自己工作效率最好的时间段进行巧妙利用,有助于顺利摆脱拖延症。

  3、加强组织能力锻炼

  拥有良好组织能力的人,能够有条不紊地完成各种工作任务。如果你在工作当中总是毫无条理和规划的话,容易陷入一种工作健忘困境中,导致常常忘记完成一些重要的事情。

  4、提升自信

  生活中,各方面所带来的挫败感,都会打击到我们的生活积极性,让拖延症陷入到恶性循环当中。不论是处理人际关系还是工作,不宜过于介怀自己做的不够的地方。而是应该寻找解决方法,改善现状。多发掘自身优点,从小事情中获得自我肯定,可以帮助你尽早摆脱拖延症。

  5、对抗疲劳

  经常受到疲劳困扰的人,不论是在工作或是家务事当中,都容易出现拖延症症状。这类人之所以会受到拖延困扰,是因此他们常常对自己说好累,身体大脑都不能运动了,把事情推到精神充足时在完成。由此也就摆脱不论拖延症带来的影响。当身体感到疲劳时,首先要找出疲劳的原因,是休息不足所致,还是疾病造成的。从而对症下药,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6、经常自我暗示

  “能做多少就先做多少。”很多时候人们拖沓,是因为希望能一次做出最完美的结果。例如某个大学生一篇论文拖了几个月之久都不愿开写,是因为她总想把论文每个细节每个数据都准备好,不然会觉得无从下手。其实她大可以不要管好坏,先以写出一篇最差的论文为目标。当实现了这一目标后,再在原论文基础上做修改,争取做出比上次更好的结果。当然,有时写出来的初稿和论文要求还是有差距的,比如要求12页但初稿只有5页。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把任务切割开来,每次工作一个小时,目标是让论文多一页,同样是以“最差”为目标。整个过程中,要不断提醒自己“能做多少就先做多少。”很多时候,只要你实在地迈出第一步,你会发现顺利完成一件事其实一点都不困难。

  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并且坚定信念的人,只要你敢于拼搏,2017年造价工程师的证书带回家!

  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咨询敬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栏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