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广西梧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多少钱?

2019-06-18 11: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广西梧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需要多少钱?广西梧州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费是多少?在广西梧州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多少报名费?

  建设工程教育网建议您参考2018年的费用标准:

  广西梧州报名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新考生和异地(外省)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老考生在网上修改信息、报名确认后,直接在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收费标准。按照桂人社发〔2016〕24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须缴纳客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考试费每人每科69元。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