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省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07-23 15: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青海省2019年度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提交信息时间:2019879时至201981924

现场审核时间:2019879时至201982017(仅工作日、上班时间进行审核)

缴费时间:2019879时至201982124

缴费形式:网上缴费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10219时至102424

考试时间2019102627

(二)网上注册报名

1. 报名网址: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HTTP://WWW.QHPTA.COM/NCMS/INDEX.SHTML“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考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下载地址请点此链接(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考试合格后,报考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已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2. 报考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报名信息确认后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