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报考浙江省的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名身份核验不通过怎么办?

2019-08-09 10: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考浙江省的2019年一级造价师身份核验不通过怎么办?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网颁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特殊情况的报考处理原则:

1、 对于持 2002 年以前大专以上学历、2008 年以前学士以上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报名,系统无法核验的(包括其他无法核验的学历学位),报考人员只需上传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图片后,即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2、 对于在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库还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需经我院在网上作相应设置后,方可继续完成上述报考流程。

3、 对于身份信息核验(注册)无法通过的,需联系我院处理。浙江省人事考试院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佑圣观路74-1号   邮编:31000

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