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的考试辅导教材和报名各科目收费详情

2019-08-12 11:3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湖南省的考试辅导教材和报名各科目收费详情

根据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湖南省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19〕11号文件,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考试大纲使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9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站(http://www.ceca.org.cn)、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网站(http://www.jtzyzg.org.cn)及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网站(http://www.giwp.org.cn)可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统一用书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购买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请认准正版图书。建设工程教育网建筑书店有售,广大考生可以及时购买进行备考学习!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于2019年7月中旬出版发行。点击查看通知详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校凭借多年教学积累,推出了全新编写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系列辅导丛书。由网校老师联袂打造,凝聚了网校辅导专家多年教学研究成果,内容以新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造价考点汇编电子书看书、做题、答疑、云笔记功能一应俱全。体验考点汇编电子书>>

收费详情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人事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湘价费〔2012101号)规定,我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费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科目69元。

额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