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报考新疆兵团的2019年一级造价师不支持手机支付吗?

2019-08-12 12: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报考新疆兵团的2019年一级造价师不支持手机支付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是的,根据《关于做好兵团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可在网上进行缴费操作(不支持手机支付),按提示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缴费,完成后保存缴费信息备查,点击缴费查看缴费状态,只有缴费状态中显示缴费完成字样才证明报名成功,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缴费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咨询。

收费标准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新发布中央管理的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15〕6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号)、自治区物价局《关于调整人事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新价非字〔2000〕25号)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15元,考试费和考务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5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59元。

新疆兵团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安排、报考公告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