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武阳市的一级造价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是?

2019-10-21 09: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武阳市的一级造价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是?

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考试时间为4小时。

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考试题型: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具体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单选题:40道; 多选题:20道; 选做题:20道。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案例题:6道。

相关链接: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