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湖南省的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线是多少分?

2019-10-29 11: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湖南省的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线是多少分?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分数线合格标准暂未公布。由于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新增两个专业且满分分值出现变化,预计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线会有一定变动。

2018年及以前考试年度的分数线合格标准线都是满分的60%《建设工程计价》科目为72分(满分120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的土建、安装专业均为60分(满分10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84分(满分140分)。

但是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和分值有部分调整。考试专业新增加了交通运输、水利工程两个专业,工程计价科目总分由120分改为10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满分由140分改为120分。预计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会有一定变化,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及格分数线

短信预约提醒

学员填写一下相关资料,即可免费获取考试相关短信提醒服务,既简单又方便,只需动动手指,成绩查询全新动态即可一手掌握。(可以多选哦,所有考试均可使用此功能进行查分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预约入口>>

SD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