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2013年造价师造价管理试题及答案第51-60题

2013-10-20 16: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老师解答版】2013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试题及答案第51-60题,由造价老师【王英】等教师完成解析!

  【郑重提示】:目前具有教研实力来解析试题答案的,只有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以往学员反映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且出现内容错误,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不便,请同学们一定以本网为主!

2013年造价师造价管理试题及答案第51-60题
  54.根据《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由发包人提供的材料由于发包人原因发生交货地点变更的,发包人应承担的责任是( )。
  A.由此增加的费用、工期延误,但不考虑利润
  B.工期延误,但不考虑费用和利润的增加
  C.由此增加的费用和合理利润,但不考虑工期延误
  D.由此增加的费用、工期延误,以及承包商合理利润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发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设备。发包人要求向承包人提前交货的,承包人不得拒绝,但发包人应承担承包人由此增加的费用。承包人要求更改交货日期货地点的,应事先报请监理人批准。由于承包人要求更改交货时间或地点所增加的费用和(或)工期延误由承包人承担。发包人提供的材料和工程设备的规格、数量或质量不符合合同要求,或由于发包人原因发生交货日期延误及交货地点变更等情况的,发包人应承担由此增加的费用和(或)工程延误,并向承包人支付合理利润。参见教材P310.
2013年造价师造价管理试题及答案第51-60题
  58.关于施工成本管理各项工作之间关系的说法,正确的是( )。
  A.成本计划能对成本控制的实施进行监督
  B.成本核算是成本计划的基础
  C.成本预算是实现成本目标的保证
  D.成本分析为成本考核提供依据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A是成本计划是进行成本费用控制的主要依据而不是监督。选项B是成本计划是在成本预测的基础上。选项C无成本预算这一说法。选项D是成本分析为成本考核提供依据,也为未来的成本预测与成本计划编制指明方向。参见教材P336~341.
2013年造价师造价管理试题及答案第51-60题
--------------------------------------------------------------------------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试题讨论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更多:

  2013年造价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考试试题及答案

第1-7题 第8-15题 第16-22题 第23-30题 第31-40题 第41-50题 第51-60题 第61-69题 第70-80题

  【强烈推荐】:

  为了避免给大家带来误导,网校聘请专业的造价培训老师来负责试题的答案解析,并免费提供给大家。

  因此请大家记住我们:

  1 我们网站:建设工程教育网 网址:www.jianshe99.com

  2 百度直接搜索:建设工程教育网 就可以找到我们

  3 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以便获取第一手最权威的试题及答案信息

  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唯一的宗旨!

  感谢同学们对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关注,谢谢大家!让我们一起成长!

2013年造价工程师试题及答案汇总,独家原创,转载必究

责任编辑:跳跳豆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