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2016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考后点评

2016-10-28 09: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准备了考后试题点评——《建设工程计价》的科目点评,以便于在今后的考试中总结经验教训,获得更大的成功!也祝愿各位考生能在2017年里能收获更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盛大开启中

考点 点评
我国建设项目投资及工程造价的构成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设备购置费的构成和计算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题、模拟试题(二)多选第2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进口设备原价的构成及计算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3题、模拟试题(二)多选第1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按费用构成要素划分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构成和计算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4题、第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税金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8题、预测卷(三)单选第5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措施项目费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4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6题、模拟试题(一)多选第2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国外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的构成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9题、预测卷(三)单选第7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建设用地取得的费用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8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其他费用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9题、模拟试题(一)多选第4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9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与未来生产经营有关的其他费用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9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预备费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0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10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建设期利息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1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1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计价基本原理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2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2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计价基本程序  
工程定额体系 在考前预测卷(一)多选第7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3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分部分项工程项目清单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4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4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14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措施项目清单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5题、模拟试题(一)多选第6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其他项目清单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5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5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作时间分类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19题、模拟试题(二)多选第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确定人工定额消耗量的基本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9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8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16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确定材料定额消耗量的基本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17题、第18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材料单价的组成和确定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8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0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20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19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施工机械台班单价的组成和确定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1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0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预算定额及其基价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3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2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21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投资估算指标及其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3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3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指数的编制和动态管理 在模拟试题(一)多选第11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指数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5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5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25题、模拟(二)单选第2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项目决策阶段影响工程造价的主要因素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13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27题、模拟(二)单选第2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静态投资部分的估算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8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8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29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流动资金的估算 在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9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投资估算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31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30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设计阶段影响工程造价的主要因素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9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32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32题、33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设计概算的概念及其编制内容 在考前预测卷(三)多选第13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34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设计概算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33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34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施工图预算的概念及其编制内容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5题、模拟试题(二)多选第12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施工图预算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37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37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7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招标文件的组成内容及其编制要求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15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38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8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3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招标工程量清单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多选第16题、考前预测卷(三)多选第6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41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40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招标控制价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41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41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42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建设项目施工投标与投标文件的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43题、多选题第16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投标报价的编制方法和内容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17题、考前预测卷(三)多选第1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评标的准备与初步评审 在考前预测卷(一)多选第17题、模拟试题(二)多选第1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详细评审标准与方法  
工程总承包合同价款的约定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49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49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国际工程招标投标及合同价款的约定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51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法规变化类合同价款调整事项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91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53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变更类合同价款调整事项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54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56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54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54题、第5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物价变化类合同价款调整事项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57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索赔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60题、多选第20题、多选第92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57题、考前预测卷(三)多选第21题、模拟试题(一)多选第20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预付款及期中支付 在考前预测卷(二)多选第93题、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60题、第61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4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竣工结算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63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63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最终结清 在模拟试题(二)单选第64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6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合同价款纠纷的处理 在考前预测卷(一)多选第12题、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65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65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总承包合同价款的调整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62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8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五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竣工决算的内容和编制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70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六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新增资产价值的确定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71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72题、多选第24题都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六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质量保证金的处理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72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六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编制投标文件 在考前预测卷(三)多选第18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中标人的确定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49题有涉及到;李娜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