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2016年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考后点评

2016-11-01 16:0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准备了考后试题点评——《造价管理》的科目点评,以便于在今后的考试中总结经验教训,获得更大的成功!也祝愿各位考生能在2017年里能收获更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盛大开启中

考点  点评 
工程计价特征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1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1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管理的基本内涵  在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2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管理的基本原则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3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执业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3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管理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4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5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62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6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一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合同订立的程序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7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7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合同的履行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62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8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建筑法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10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0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62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招标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6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二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的组成  在模拟试题(二)单选第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14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建设程序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5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67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发承包模式  在模拟试题(二)单选第17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16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管理组织机构形式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67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18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在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8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目标控制的主要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69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69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非节奏流水施工  在模拟试题(二)单选第69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异节奏流水施工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1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21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网络图的绘制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3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23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单代号网络计划时间参数的计算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69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69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网络计划的优化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24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4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工程项目风险的识别与评价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70题、模拟试题(三)单选第25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三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一次支付的情形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71题、模拟试题(二)单选第27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名义利率和有效利率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7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投资回收期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29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内部收益率与净现值率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29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动态评价方法  在考前预测卷(二)单选第32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2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盈亏平衡分析  模拟试题(二)单选第73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价值工程的基本原理和工作程序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73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功能的系统分析  在考前预测卷(一)单选第35题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功能评价  在考前预测卷(三)单选第36题、模拟试题(一)单选第36题都有涉及到;达江老师的视频和讲义中也多次提及;冲关宝典、重点资料、经典题解第四章练习题也有涉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