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微信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陆续公布,届时请关注各省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即可,亦可关注网校造价工程师频道成绩查询栏目信息。

  点击进入>>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考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

学历升级 一级造价师报名专业查询>> 一级造价师 免费听好课 好课试听>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