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四川省关于人工单价调查和计价材料单价采集的通知

2018-10-19 14:07   来源: 四川省工程造价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人工单价调查和计价材料单价采集的通知

  各市州造价管理机构,有关单位:

  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要求,省造价管理总站正在编制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为合理确定定额人工和计价材料单价,决定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广泛的调查和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工单价调查

  人工单价为市场平均价,不含工具用具使用费,调研年度为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

  二、定额计价材料单价采集

  各市州造价管理机构应按《建设工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表》进行采集,具体要求如下:

  1、为及时、准确完成计价材料单价采集,各市州造价管理机构应成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领导小组,机构负责人任组长,配备相应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采集。

  2、采集分工。

  成都市、德阳市、广元市、宜宾市、雅安市、阿坝州、广安市负责《建设工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表》序号1-2000计价材料单价的采集;

  绵阳市、泸州市、遂宁市、资阳市、达州市、甘孜州、巴中市负责《建设工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表》序号2001-3999计价材料单价的采集;

  自贡市、攀枝花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凉山州、眉山市负责《建设工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表》序号4000-6013计价材料单价的采集。

  3、采集要求。计价材料单价采集基期为2018年10月,材料单价为不含税价格。

  4、结束时间。计价材料单价采集结束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

  三、其他有关事项

  1、人工单价调查和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过程中出现问题应及时向省造价管理总站反应。

  2、计价材料单价采集比例不得低于85% .

  3、完成人工单价和计价材料单价采集后应及时报送省造价管理总站。省总站联系人刘志全,QQ:2356929850

  4、人工单价调查表、建设工程计价材料单价采集表请在四川工程造价信息网下载。

  5、欢迎建设、设计、施工、咨询单位根据市场情况实事求是填报。

  计价材料采集表

  人工单价调查表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10月16日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