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福建关于开展2017年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

2017-10-25 16:37   来源: 福建资格注册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第150号部令)、《关于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及延续注册工作的通知》(建办标函〔2008〕134号)及《关于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建标造函〔2016〕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按住建部标准定额司的通知要求,现就2017年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延续注册受理范围

注册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的注册造价工程师。

二、延续注册申报时间

2017年10月17日至2018月2月28日

三、办理程序

1.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采用网上申请注册的方式进行。申请人应先登陆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选择“注册造价工程师个人登录”,填写上报前一个注册期内的工作业绩,核对完善注册信息。

2.申请人将以下申报材料原件扫描上传,核对无误后保存数据后上报。

上传以下所需申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1)注册造价工程师延续注册申请表(由系统生成打印,经本人签字,单位盖章);

(2)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

(3)与聘用单位签订的有效聘用劳动合同;

(4)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必修选修各不少于60学时的继续教育证明;

(5)有效注册期内的造价工作业绩证明(上传至相关说明栏,模版可在下载专区下载)。

3.登录“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网上预审受理系统”( 网址:)上传与系统要求相同的申报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四、注意事项

1.申请表填写信息应齐全、准确,应有本人签字、聘用期,签盖单位应与注册单位一致;

2.扫描件不应太小或过大无法辨认、不应颠倒;

3.注册证书扫描件应有照片信息、变更注册记录和前注册期延续注册记录(如有变更注册和延续注册的);

4.劳动合同扫描件应有聘用双方名称、聘用期限、聘用单位公章(清晰)、个人签名、签定日期等信息;

5.资格证书扫描件应有签发单位公章、编号、照片等信息;

6.申请表上应有申请日期;

7.如有通过中价协网站培训的继续教育学时,且继续教育数据已与个人信息关联的,系统可无需上传扫描件。是否有关联的继续教育数据,可登录至个人版的“各类业务申报-延续注册申报-继续教育填写-网络继续教育情况”栏目查询;

8.系统上传的原件材料及扫描件需与“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网上预审受理系统”上传的原件材料及扫描件一致。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11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Toffee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