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注意啦】2017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来啦!

2017-08-09 16: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好消息,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经典题解》有勘误了,为了能让广大学员更加安心的备考复习。建设网准备了经典题解的勘误表,以让每一分知识点都更加精准无误!以下为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表,供大家参考:

  2017年造价工程师各科目《经典题解》已开始热销啦,点击进入快速购买>>

  经典题解是干啥滴?!

  其实就是网校专业教研人员根据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的出题方向将考点、知识点进行整合,突出重难点。知识点串联成线,以达成更好的复习效果。同时,还会提供大家较为全面的应试技巧,提高你的应试能力,让你更加从容的面对考试!!!

书名

现价

购买

2017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

52元

2017造价工程师《安装计量》经典题解

55元

2017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经典题解

64元

2017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经典题解

53元

2017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经典题解

50元

【注意啦】2017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来啦!

【注意啦】2017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来啦!

【注意啦】2017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来啦!

【注意啦】2017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经典题解勘误来啦!

























47 表2-2 机械 机具
表2-2第1列 (假定建筑产品) (假定建筑安装产品)
48 表2-2第2列 单位工程直接费= Σ(假定建筑安装产品工程量×工料单价)+措施费 单位工程直接费=Σ(假定建筑安装产品工程量×工料单价)
建设项目全部工程概预算造价=Σ单项工程的概预算造价+预备费+有关的其他费用 建设项目全部工程概预算造价=Σ单项工程的概预算造价+预备费+工程建设其他费+建设期利息+流动资金
47 表2-2第3列 机械使用费=Σ(机械台班用量×机械台班单价) 施工机具使用费=Σ(施工机械台班消耗量×机械台班单价)+Σ(仪器仪表台班消耗量×仪器仪表台班单价)
48 表2-3 “确定工程内容” 删去“确定工程内容”
52 第4行 直接工程费单价 工料单价
57 表2-8,工序 “和工作地点”,“分解:操作和动作” 删去“和工作地点”,“分解:操作和动作”
表2-8,工作过程 人员编制不点……可以变换 劳动者、劳动对象不变,劳动工具可以变换
58 第1行 “【提示】……两不变” 删去“【提示】……两不变”
图2-4,休息时间 劳动条件、劳动强度 劳动性质、劳动条件、劳动强度和劳动危险性等
60 机械台班定额消耗量的确定 机械正常利用系数 机械时间利用系数
图2-8,确定材料定额消耗量的方法 现场技术测定法:编制材料损耗定额 现场技术测定法:编制材料消耗定额
理论计算法:计算材料消耗定额 理论计算法:计算材料净用量
69 表2-14第2列 (1)现行劳动定额和施工定额;(4)新技术……;(6)预算定额、材料预算价格即有关规定 (1)删除“劳动定额和”;(4)新增“成熟推广的”;(6)现行的预算定额、材料单价、机具台班单价
表2-15,人工幅度差 ②施工机械……④班组操作地点转移用工 ②施工过程中,移动临时水电线路而造成的影响工人操作的时间;③工程质量检查和隐蔽工程验收工作而影响工人操作的时间;④同一现场内单位工程之间因操作地点转移而影响工人操作的时间;
70 表2-15,第3列 “大型……不另增加机械幅度差”;机械施工费 删去“大型……不另增加机械幅度差”;机具使用费
2.概算定额的编制阶段 准备阶段、编制初稿阶段、测算阶段和审查阶段 准备阶段、定额初稿编制、征求意见、审查、批准
72 第4行 平衡调整 删去“平衡调整”
删去“【例3】”
73 【例7】 【答案】ABC 【答案】ABCE
75 图2-11 单位工程造价资料 增加“机具台班用量和施工机具使用费”
79 【例10】选项D 综合指数 平均数指数
81 单选第17题 与工序相比,工作过程独有的特征是:劳动工具可以变换
84 单选第37题 台班单价=25+3+3.75+30=61.75
85 单选第44题 删去选项D
86 多选第1题 【答案】ACDE 【答案】ACE
87 删去多选第8题

  另外,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季购课更疯狂,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敬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造价工程师栏目!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high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