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如何?点进来看!

2020-05-18 17: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经过改革,二级造价工程师开始了第一年的考试,7个省份组织了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今年各省也会陆续开始考试。

通过对这几个已经考完的省份的试卷来看,二级造价工程师难度一般,比一级造价工程师容易些,现在好多省份也发布了合格分数线。点击查看>>2019年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和一级造价工程师一样,也是四个专业,首次考试的话,建议考和自己专业和工作经验相关的方向,这样考过的概率会大些。

考试一共两门,一门管理,另外一门为实务,比一级造价工程师少了一门计价。

管理这门的话,基本上都是选择题,因此难度不是很大,但是要把书看全,多看考点,比较容易通过,注意成绩是两年有效。

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话,难度比较大,和一级造价师的难度相当。但是二级造价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有一部分选择题,剩下的是主观题,难点就在主观题上面。主要也是知识点多,有的要结合工程实际经验,还要熟悉本省的相关规范。

因为是首考,而且对专业要求也放宽了,所以前两年的难度应该不大,通过率很很高,大家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早日通过,获得一本新的证书。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备考】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高效备考全攻略

【条件】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