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掌握这些方法 备考二级造价考试无阻碍

2020-06-08 19: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生活中遇到一些困惑的时候,经过人生经历丰富的长者一提点,我们可能会觉得前方的道路又清晰了。其实,对于准备考二级造价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一样的道理,一个人在那里为复习难题蒙头找出路,不妨看看过来人的经验。那么,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如何进行?掌握这些方法,备考二级造价考试无阻碍

1、了解备考方法

之前的造价员考试,在经过改革后,正式改成造价工程师考试,同时新增二级造价,举办了多年的考试,历年都有不少考生成功过关,拿到了证书,他们的经历拿出来,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现如今,大家上网浏览一下就能找到不少造价备考经验贴,这也是重要的复习资料,一造考生可以从别人的经验里,受到启发,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能看看别人失败的案例,避免自己在同样的地方跌倒。一级造价工程师每年只考一次,除了二战之外,大家没有多次失败的机会,所以在看经验贴时,要重点留意其中比较好的复习方法与建议,小编认为,二造考生应参考自身情况,进行个性化设定。

2、总结进度情况

毕竟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要花很多时间去准备,有的可能会更久,所以大家应该都不想从头来过,那么就要争取一次直达。在看经验贴时,除了关注复习方法之外,一造考生还可以留意一下复习进度的安排情况,认真分析一下,搞清楚各试科目在某个时间点前,大部分考生会达到什么样的知识水平,之后一造考生可以简单总结出进度表,作为自己复习规划的参考依据,以便可以更好地把控自己的复习进度。

3、学习心态调整法

二级造价要复习两门课程,在学习期间,还有工作实务烦心,大部分考生都会感到紧张焦虑,而遇到难解决的学习问题是,还会产生无助的心理,这个时候,急需要一个好的途径来发泄的,而读经验贴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发现自己时常学不进去,情绪还容易焦躁不安的话,二造考生可以去读一些经验贴,因为别人有着和自己相似境遇,看看他人是如何解决的,自己可以尝试着一下。

考二级造价要带着明确的目标前行,过程当然也是重要的,善于总结,善于吸取前人教训的考生朋友会学的更轻松。经验贴的使用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赶紧用起来吧!

◆◆高效实验班——逐章精讲,快速提升

◇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考点串讲+模考点题+应试技巧

◇教学服务: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入学/阶段测评、学习计划、智能交互课件、16小时内专业答疑                    购买>>

小编推荐: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谈一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需要干什么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阻碍二级造价学习的几大难题你占了几条?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之道!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