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web/project/zcms.cdeledu.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nav/.template.html不存在!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测试栏目 > 正文

测试08091

2018-08-09 11:34  来源:  字体:  打印
detail.template.html 第133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阶段 周次 开始日期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安全生产技术 案例分析
2018.8.1日前做好学习准备;开通网校2018年课程辅导
基础学习阶段 1 2018/8/1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章 第一章
2 2018/8/8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二章 第一章
3 2018/8/15 第三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二章
4 2018/8/22 第三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二章
5 2018/8/29 第四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三章
6 2018/9/5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三章
7 2018/9/12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四章
8 2018/9/19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五章
9 2018/9/26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五章
备注:本阶段学习应该是在预习阶段学习之后,对于教材和基本概念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进行。建议跟随网校2018年基础班学习,巩固基础,熟悉各章节的重点所在。在完成听课的基础上,完成每章练习中心的题目。
巩固强化阶段 1 2018/10/3 第一、二章 第一、二章 第一、二章 第一章
2 2018/10/10 第三、四章 第三、四章 第三、四章 第二章
3 2018/10/17 第五、六章 第五、六章 第五、六章 第三章
4 2018/10/24 第七章 第七、八章 第六、七、八、九章 第四、五章
备注:巩固强化阶段,通过习题班课程及练习中心题目的练习,熟悉各章节的命题要点、出题方式以及各章节高频考点的题型,掌握相应的解题思路和方法;通过冲刺班的学习,整体串联基础知识,有针对性的复习重点知识。最后几周通过练习考前模拟试卷,检查自己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
考前调整阶段 1 2017.10.26 考前调整阶段主要是考前一周精神状态的调整,学习应该以回顾为主,查漏补缺。
学习提示: 建议学习资料: 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全国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建设工程教育网课程及配套习题等。 建议学习方法:基础学习阶段安排9周,目的是通过学习基础班的课程,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于重点、难点内容穿插典型例题详细说明,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必须掌握的内容。听课是本阶段学习必要的学习方式,学会边听课,边记录笔记,对教材做标识,基础学习阶段要经历把书从厚学薄的过程,利用零碎、闲散时间,反复巩固疑点、重难点。
巩固强化阶段安排4周,目的是通过学习网校习题班的课程,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过程的深入剖析,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未来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建议学员在听课前,先将习题班课程的题目做一遍,带着问题听课。完成练习中心的题目,通过做题,再次筛选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加强薄弱环节的复习。
考前调整阶段大家应该结合模拟试卷、错题记录和学习笔记等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
备注:
  1、整体进度说明:本计划表从2018年8月1日开始执行,计划于2018年10月26日结束,共计14周;其中:基础学习阶段安排9周,巩固强化阶段安排4周,考前调整阶段安排1周。学员可根据本表的提示,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基本可满足考试需要。
  2、已报网校2018年安全工程师辅导高端班的同学,将由班主任老师根据您的信息反馈及学习时间制定更详尽的计划表,如与本表不一致,请以班主任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为准。
  3、以上时间进度,包含了同学们听课及做练习的时间。在第一阶段给了较为充裕的时间,一定要完整的学习科目内容,不理解的内容要及时解决或进行标记。第二阶段要求大家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持之以恒的学习10周,对于基础内容的理解要更加深刻,原来疑惑的考点内容要弄懂掌握。
4、针对重点章节,要合理协调时间,在不影响其他章节复习的基础上,保证足够的学习时间。

detail.template.html 第136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为您推荐
detail.template.html 第151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15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猜你想看
detail.template.html 第175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阅读排行

更多
detail.template.html 第183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detail.template.html 第189行发生错误: 区块未找到 模板/web/project/zcms.cdeledu.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emo/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免费题库

更多
模板/web/project/zcms.cdeledu.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tiku/_detail.template.html不存在!
模板/web/project/zcms.cdeledu.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download/.template.html不存在!
网站地图
模板/web/project/zcms.cdeledu.root/www.jianshe99.com/template/catalog/bottomlamu/.template.html不存在! detail.template.html 第268行发生错误: 广告数据未找到!code:_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