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9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哪儿报名?

2018-11-16 17: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你拟从2019年开考,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职责正在组织制定全国统一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自从2018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政策出台后,受到了非常强烈的关注。那么2019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在哪里报名呢?

  1.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报名?

  2019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关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者直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造价工程师和造价工程师栏目,一有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相关信息更新我们会马上发布在网站上面。

  2.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2019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预计会在北京人事考试网上开通。

  目前关于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官方信息较少,想要报考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先参考造价工程师教材或造价员考试教材进行学习。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