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19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已定 什么时候公布?

2018-12-03 10: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想要参加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已经确定!

  在2018年11月26日,住建部官网公布的《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举办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的通知》中这样写道:介绍2019年《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和《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交流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准备工作。从中可以看出,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已经确定。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那么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会正式公布出来呢?

  因为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没有正式举办过考试,所以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公布时间也无从推测。不过大家可以加入信息最下方的QQ交流群,如果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公布了,群里面马上会有通知。

  下面是《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举办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原文。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举办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建标造函〔2018〕23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厅(委),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注册管理工作。我司在北京举办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介绍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和《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交流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准备工作。

  (二)讨论修订《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150号部令),交流加强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行为监管。

  二、培训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具体承担造价工程造价师考试考务和注册工作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每地不超过2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12月11日至12日,12月10日报到。

  培训地点:北京国谊宾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兴东街1号,电话总机:010-68351166)。

  四、有关事项

  (一)请参加培训人员于2018年12月3日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食宿统一安排。

  五、联系人及电话

  成  明 010-58933231

  电子邮箱:kency@mohurd.gov.cn

  附件:1.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报名回执

     2.工程造价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计划安排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8年11月22日

  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持续关注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的相关信息,并在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公布后及时分享给大家,更多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欢迎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造价工程师栏目。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