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省二级造价师考试计划安排在春节前后

2019-11-28 11: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苏省二级造价师考试的目前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27日)

1、我省的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已经开过;

2、考试组织由省住建厅考试与注册中心组织,各市设考点考试(扬州市考试工作由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扬州市建设执业资格考试注册中心>组织);

3、考试科目:基础知识、计量与计价实务(土建、安装、交通、水利)

4、考试时间:计划安排在春节前或春节后,因考试文件正在省里走审批程序,具体时间以省厅及本市的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发布《关于二级造价师考试的重要消息》的目的

(2019年11月26日)

1. 及时向服务对象告知本省二级造价师将于近期开考的信息;

2.   告知相关人员考试的科目,报考的条件,要求和免考基础的条件等事项;

3. 告知服务对象,我市建设教育协会联合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正在为考生积极做考前培训的准备工作(计划精讲班安排在考试前20天开始,冲刺班安排在考试一周前开始);

4. 告知服务对象考试所用大纲和建议使用辅导教材等相关信息。请相关人员从速自购,抓紧自学,防止脱供(因今年报考人员很多);

5.  最根本目的就是让符合条件并准备报考的考生提前做好报名资料和考前复习准备,因为考试文件公布到考试之日时间太短,考生难以充分备考;

6.《关于二级造价师重要信息》删除的原因:

因本信息发布后,我市有很多人直接打电话咨询省厅相关工作人员,由于省厅的考试正式文件还未发布,应省厅有关领导要求,暂时不要以文件形式向社会公布。

7.为了方便各单位及考生咨询了解交流相关考试培训事宜,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市建设培训中心专门建立一个“二造考试咨询交流”群,请相关人员及时加入。

在此继续告知全市各相关单位和人员: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会同扬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将在本省选择最得力师资为考生做考前培训,当然是否需要参加培训,完全由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扬州市建教协会和造价协会只是提供优质服务。

特别说明:扬州市建设培训中心会同扬州市建设教育协会建立的微信公众号和各微信群、QQ群是专门为全市服务对象提供重要资讯和官方通知的工作平台,是否可信,请大家用事实去检验。

附注:

1、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

2、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参考书目

3、江苏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