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12-12 16: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西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还未发布,可以参考2019年的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及所在单位对报考资格及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准确性自行负责。请务必如实填写、仔细校核考生报名信息数据,报考信息务必在“提交”前检查和订正。报考信息一经“提交”,将无法修改任何数据,也将无法撤销、退回或删除。请按考试文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前完成“提交”;未按时“提交”的报名信息(处于“草稿”状态)将视为报名未完成,其报名无效。身份证号末位为X的,请以输入大写X,不能为小写x。姓名错误、身份证号错误或使用非本人相片填报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否则将被记录为替考(并将被禁考2年)。

2.考生导入照片容量大小为30KB,后缀名为jpg类型的图片文件。为了提高审核通过率,请各企业自行下载人事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绿色版(可通过百度搜索下载)对考生照片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再上传。照片要求如下:(1)图像规格:567像素(高)× 390像素(宽),头部宽度为248至283像素,头部长度为331至390像素,分辨率300dpi,图像文件大小为30kB。JPG格式。图像尺寸为48毫米(高)× 33毫米(宽),头部长度为28至33毫米,头部宽度为21至24毫米。(2)颜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3)要求:考生本人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照片背景为白色、蓝色或红色,其他颜色不予受理。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着深色上衣。要求不戴眼镜,刘海不能遮挡眉毛。(4)照片可请照相馆、数码店等协助拍摄并调整至相应文件大小(30kB),不得进行任何修饰。(注:照片审核状态被判为“无效”的考生,只能更换照片后再提交一次。如果更换后的照片仍被判为“无效”,该考生将被视为恶意提交不合格报考材料,其本期报考无效。)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