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遂宁市的2019年的二级造价师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9-09-19 14:4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遂宁市的2019年的二级造价师的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是什么?

建设工程教育网答:四川省暂未公布2019年二级造价师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详情见下文。

相关阅读:各省份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报考条件详细内容阅读:

(一)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 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2、 具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3、 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二)具有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只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的考试。

1、 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 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

3、 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供相应材料。

相关链接: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