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0-11-25 13: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考试前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考生进入考点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进入校园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须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每场考试前,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由考点当地的卫生健康部门或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确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或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三、涉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和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已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考试实施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