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珠海2014年造价员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6日-7月31日

2014-04-21 16:00   来源: 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关于举办珠海市2014年度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培训考试的通知

珠建价协[2014]006号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关于印发2014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计划的通知》(粤价协[2014]005号)精神及要求,结合本市造价行业的实际;受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的委托,现决定于今年10月25-26日举办2014年度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并计划于今年8月份左右举办一期考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并经所在单位或院校同意者,均可申请参加造价员资格考试:

  (一)工程造价专业、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二)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工程造价活动满一年;

  (三)普通高等学校工程造价专业、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三年级或专科二年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6日至7月31日。凡要参加珠海培训、考试的考生,请在上述时间内登陆“广东造价信息网”(网址:),进入“广东省造价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填写资料,并按提示打印报名表(网上报名成功后自动生成)一式两份。

  (二)报名确认及交费

  1、报名确认及交费时间:

  2014年4月16日至7月31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2点30分至5点。周未休息)。

  2、报名确认需要提交的资料:

  (1)网上报名时打印出来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需经工作单位(或院校)审核盖章);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按要求贴在报名表的右下角),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

  (3)近期小一寸白底彩色同版免冠照片2张(贴在报名表的空白处)。

  三、报考专业

  (一)建筑与装饰工程专业;

  (二)安装工程专业;

  (三)市政工程专业。

  四、考试科目、形式及答题要求

  (一)《工程计价基础知识》科目为闭卷考试(各专业统考),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该科考试,题目为客观题。客观题一律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填涂作答。

  (二)《工程计价应用》为案例分析题,在给定的计量与计价表格上答题。考生只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计算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考前公布的考试工具用书参加本科目考试,除此之外,不能携带其他任何资料进入考室。

  五、报名确认相关费用(一)不参加考前培训的报考费为每人每专业400元(以上费用包含报名费、评卷费和考务费,不含教材、证书、印章费,其中《工程计价基础知识》为150元/科,《工程计价应用(××工程)》为250元/科),增报一个专业加收250元;

  (二)自愿参加考前培训的为每人每专业1250元(含报名费、评卷费、考务费和培训费,不含教材、证书、印章费)。

  六、考试大纲及参考教材

  (一)考试大纲考试大纲统一采用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印发的《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员专业资格考试大纲(2012)》(见附件一)。

  (二)参考教材

  1、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2011年主编的《建设工程计价基础知识》、《标准施工合同应用》、《建设工程计价应用与案例》(安装工程)(市政工程);

  2、2013年修正的广东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主编的《建设工程计价应用与案例》(建筑与装饰工程);

  3、广东省近年造价员资格考试《工程计价基础知识》和《工程计价应用》建筑与装饰、安装、市政工程练习题 ;

  4、《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和《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6号)

  七、其它有关事项

  (一)考生需在考前十天内,登录广东造价信息网打印准考证,逾期责任自负。考试时间定在10月25-26日。考场设在:珠海市委党校。

  (二)造价员资格考试合格者,将由广东省工程造价协会颁发中价协统一印制的《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及专用章。证书及印章由本协会负责发放。

  (三)报名交费确认后,如培训班开班而本人不参加培训和考试的,费用一律不予退还;请考生慎重决定。

  八、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曾小姐0756-2271036

  聂小姐0756-2283769.

  本协会地址:珠海市人民东路269号(名都大厦副楼),(乘坐1路、5路、6路、8路、15路、43路、68路、204路、602路、602A路、K4路公共汽车到新村巴士站下车即可到达)。

责任编辑:风信子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