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2019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试题25题

2020-02-25 10:5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试题25题题目和答案为大家提供:

25.根据2018版安徽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实体砖墙工程量按设计图示尺寸以体积计算,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扣除门窗和单个面积≥0.3m2的洞口所占体积

B.扣除嵌入墙内的钢筋混凝土柱、梁、圈梁、挑梁、过梁、混凝土板头所占体积

C.扣除凹进墙内的壁龛、管槽、暖气槽、消火栓箱所占体积

D.凸出墙面的腰线、挑檐、压顶、窗台线、虎头砖、门窗套的体积不增加

E.凸出墙面的砖垛并入墙体体积内计算

【答案】ACDE

【解析】实心砖墙扣除门窗、洞口、嵌入墙内的钢筋混凝土柱、梁、圈梁、挑梁、过梁及凹进墙内的壁龛、管槽、暖气槽、消火栓箱所占体积,不扣除梁头、板头、檩头、垫木、木楞头、沿缘木、木砖、门窗走头、砖墙内加固钢筋、木筋、铁件、钢管及单个面积≤0.3m2的孔洞所占的体积。凸出墙面的腰线、挑檐、压顶、窗台线、虎头砖、门窗套的体积亦不增加。凸出墙面的砖垛并入墙体体积内计算。

以上就是2019安徽二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试题和答案,大家可以参考学习,祝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都能取得好成绩。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