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陕西2019二级造价考试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多选79题

2020-02-27 10: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陕西2019二级造价考试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多选79题题目和答案解析,各位考生可以参考学习:

79.编写工程清单中的项目特征时,下列内容属于必须描述的有()。

A.外运土的具体运距

B.混凝土的种类和强度等级

C.金属构件的材质

D.抹灰面油漆的基层类型

E.混凝土拌合料使用的石子粒径

答案:BCDE

【解析】属于项目特证必须描述的内容有:

1)涉及正确计量计价的必须描述:如混凝土灌注柱“虚桩”的长度;楼地面下各种垫层材料的种类、厚度;类、厚度

2)涉及结构要求的必须描述:如混凝土的种类和强度等级,种类是指现场搅拌混凝土(砾石、碎石)还是商品混凝土或其他特种混凝士,混凝土强度等级如C25、C30、C30P8。如砌筑砂浆的种类和强度等级,砂浆种类是指水泥砂浆、混合砂浆、预拌砂浆(湿拌砂浆或干混砂浆),砂浆等级如M5或M10等

3)涉及施工难易程度的必須描述:如墙面一般抹灰、装饰抹灰、镶點块料的墙体类型(砖墙或凝土墙、轻质墙;内墙或外墙等);天棚抹灰的基层类型(现浇天棚或预制天棚等);抹灰面油漆的基层类型(如一般抹灰面)等。

4)涉及材质要求的必须描述:如各种金属构件的材质、装饰材料的材质、玻璃品种、油漆品种、管材的材质(如碳钢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等。

5)涉及材料品种、规格要求的必须描述:如块状装饰材料石材、地砖、面砖、瓷砖的规格;防水材料、保温材料的品种,厚度或涂制遍数等。

以上就是陕西2019二级造价考试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试题和答案解析,希望大家学习之余也能保护好身体,祝各位考生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都能取得好成绩。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