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采用 PMC 模式时,项目管理承包单位在前期阶段的工作内容

2020-04-03 19: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陕西省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生们,今年的考试备考开始了吗?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的试题及答案解析考生回忆版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可以做一做,检查复习效果。

65.采用 PMC 模式时,项目管理承包单位在前期阶段的工作内容有()。

A.编制 EPC 招标文件

B.组织项目风险识别和分析

C.协助建设单位进行融资

D.实施采购管理

E.进行设计管理

答案:ABC

【解析】按照国际上流行的项目阶段划分方式,工程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时可分为项目前期和项目实施两个阶段,项目管理承包商在项目进展的不同阶段承担不同工作内容。

(1)项目前期阶段工作内容。项目管理承包商的主要任务是代表业主进行项目管理。具体包括:项目建设方案优化;组织项目风险谀别和分析,并制定项目风险应对策略;提供融资方案并协助业主进行融资;提出项目应统一遵循的标准及规范;组织或完成基础设计、初步设计和总体设计;协助业主完成政府相关审批工作;提出项目实施方案,完成项目投资估算;提出材料、设备清单及供货厂家名单;编制EPC招标文件,进行EPC投标人资格预审,并完成EPC评标工作。

以上就是陕西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本网站二级造价师历年试题频道。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