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 正文

造价工程师选土建还是安装?

2019-04-02 16: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我是企业管理专业,从事财务和审计,刚考过了一建,想考造价师,不知该考土建还是安装,纠结中,哪位能给指点一下?

  考生问:想请教大家个问题,安装计量和土建计量哪个及格率高一些呀,我还在纠结是学土建还是安装呢,前辈指点一下呀!

  建设工程教育网回复:各有各的难点,土建的资料网上相对安装的要好找很多,但是安装的案例分析相对于土建来说又简单那么一点,如果你什么都不懂我建议你学土建,毕竟不懂了请教的人多一些,安装往年的试题尤其是案例部分的最后一道大题很难找齐。

推荐阅读: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高效取证方案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课程已经开通。超值精讲班提供经典班次组合,专家在线答疑,适合基础较好,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高效取证班将智能学练相结合,使学员快速提升快速提升,适合有考试基础,自学时间充足的考生。多种班次提供多种服务,适合不同需求的学员,快去开课学习吧!立即购课>>

  如果你对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很感兴趣或者对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很多不懂,欢迎进入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造价工程师栏目进行了解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进行相关咨询。

点击QQ号加入二级造价师备考群:953162220>>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