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正文

辽宁二级造价师教材预计7月发布

2019-04-27 11:54   来源: 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教材审定会议

在沈阳召开

4月16日,辽宁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在沈阳召开了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教材审定会议。会议总结了编写工作情况,听取了教材存在的相关问题,确定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会议由省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义主持,王向学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教材编写委员会和审定委员会人员出席会议,应出席会议26人,实际出席25人。

会议由秘书长宣布了编审委员会人员情况,主编由建筑大学教授齐宝库担任;副主编由黄昌铁、卢桓、吴宏伟、张凤众担任,其中两位是大学教授,另外两位多年参加造价站定额编写工作;听取了编写人员对教材编写情况的汇报:黄昌铁汇报《土木建筑工程》第一章;卢桓汇报《土木建筑工程》第二章;齐宝库汇报《土木建筑工程》第三章;张凤众汇报《安装工程》第一章;吴宏伟汇报《安装工程》第二章;齐宝库汇报《安装工程》第三章。同时会议还研究了教材出版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后续问题。

王向学理事长在总结中强调了本次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性,确定了教材署名等工作内容,解答了争议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在审定工作结束之后,教材将进入定稿和排版印刷阶段,预计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