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复习资料 > 正文

【免费直播】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

2019-03-15 11: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目前准备参加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的小伙伴儿们正在进行备考阶段,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终于发布啦!~

为了更好有针对性的帮助备考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的学员们复习,斩获高分!建设工程教育网的帅哥老师将在3月15日晚上19:00-20:00免费直播一场关于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的解读课程呦!

你想知道新旧教材的内容有哪些不同哪些差距吗?

想知道2019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教材又新增哪些重要的考点知识点吗?

想知道新的教材应该准备哪种备考策略吗?

想先人一步知道这些重要信息,就记得带上你的小伙伴,观看3月15日晚上19:00-20:00的教材解析直播哦!直播详细信息如下:

     直播主题: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

  直播时间:2019年3月15日 19:00-20:00

  直播讲师:林澍老师

  预约通道:点击进入直播/录播界面>>

  老师介绍:

房地产估价师,多年专注于房地产评估及相关专业的教研和教学工作,参与多部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的编写,对考情的分析和把握全面;讲解细致,擅长总结和推导。

授课特点:从题目角度出发,老师将带领您更多的体会题目背后的深意,题目所对应的知识点,其是否拥有更多可考性,以及命题人员常采用的考核形式,都一一给同学们梳理;在模考环节,以题目的形式,将教材考点一网打尽,帮助您应对难以把握的相关知识课程。

老师寄语:在枯燥中发现的惊喜,才是真的惊喜,学习之路,更是如此。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