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年湖南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

2016-01-28 15:07  来源:湖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湖南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为2月18日—2月24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快速准确地了解到2016年湖南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汇总以下报考时间重要信息,以供参考:

考试时间

2016年4月16日、17日

网上报名时间

2016年2月18日—2月24日

资格审查时间

考后审核

缴费时间

截止至2月25日17:30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年4月11日—4月14日

  报名方法:网上填报+现场资格审核。

  2016年湖南咨询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64号)、《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办[2015]102号)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精神,报名过程中,考试机构不对报考人员的信息进行审查,报考人员在报考前务必了解相关报考政策,确保所填信息特别是身份、学历,资历及专业等方面的真实、完整、有效,确保自己完全符合相应考试报考条件,如提交虚假信息等,将按照湘人社函[2012]526号、人社部第12号令和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且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凡考生提交虚假材料(假身份证件、无效学历、资历证件、专业材料等)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弄虚作假性质严重的,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同时,在全省范围内予以通报,通知考生单位。考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已收取的报考费用不予退还。

  对于触犯刑法第二百八十条第二款规定(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构成伪造单位印章罪,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具体详情请查看官方文件:湖南2016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多2016年湖南咨询工程师报名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湖南咨询工程师报名栏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j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