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6年贵州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通知

2016-01-28 14:33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6年贵州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17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快速准确地了解到2016年贵州注册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汇总以下报考时间重要信息,以供参考:

考试时间

2016年4月16日、17日

网上报名时间

2016年1月25日至2月17日

资格审查时间

2016年1月27日至2月19日

缴费时间

截止至2月21日17:00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6年4月8日至14日

  报名方法:网上填报+现场资格审核。

  2016年贵州咨询工程师报考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8年;

  (二)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6年;

  (三)取得含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工学学科门类专业研究生班毕业,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4年;

  (四)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硕士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3年;

  (五)取得工学学科门类专业,或者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博士学位,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满2年;

  (六)取得经济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其他专业,或者其他学科门类各专业的上述学历或者学位人员,累计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相应增加2年。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只参加《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和《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一)获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评选的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二、三等奖的及住房城乡建设部组织评选的优秀工程设计和优秀工程勘察金、银、铜奖所附获奖证书或获奖名单中所列人员。

  (二)通过国家执业资格考试,获得工程技术类执业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咨询相关业务满8年。规定中所称“工程技术类执业资格证书”,是指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业务主管部门设立的有关工程技术类职业资格的证书,包括:一级建筑师、一级建造师、一级结构工程师、城市规划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设备监理师、招标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土木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公用设备工程师、化工工程师、环保工程师、核安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具体详情请查看官方文件:贵州2016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多2016年贵州咨询工程师报名信息请及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贵州咨询工程师报名栏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j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