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黑龙江

2018-08-13 15:2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黑龙江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暂未发布,想要查看黑龙江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先了解一下2018年报名条件,更多咨询工程师报名条件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年咨询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工程咨询(投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64号)、《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说明》(中咨协培〔2016〕65号)规定的报考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的“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本年度考试及按规定免试部分科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md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方案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