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贵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2019-01-22 18: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23年课程,加量不加价~

  贵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贵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至2月12日。

  相关阅读:贵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2-2.12  贵州关于做好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工作的通知

  贵州的考生在报名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需要注意下面这些事项。

  1.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 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自2018年2月22日起,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

  2.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3.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4.已确认报名信息并已完成审核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同时自动取消已审核标志)修改报名信息,修改后需要重新进行资格审查。

  5.缴费成功后需要修改报名信息的,需审核单位同意,并出具相关证明到贵州省人社厅考试院办理。

  6.对于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报考人员修改级别后按新考生进行处理,须重新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三)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851-86570660,技术咨询电话:0851-86810676。

  (五)报考人员在缴费确认后,并下载报名表,才能视为报名成功。并请于2019年4月6日至12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六)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收费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按照考试成本确定收费标准。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

  请贵州考生们在贵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期间严格按照报名要求完成报名,祝大家都能在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

【干货】咨询考试必备-必学知识点汇总

2023年咨询全力助考方案 加料不加价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