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四川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9-01-30 10:1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四川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想要参加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四川考生们可于2019年1月30日至2月28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2科”的四川考生需要在考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全部科目的四川考生需要在成绩公布后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四川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免2科”考生资格审核时间:2月25日至3月1日

  四川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携带资料及资格审核地点:

  报考“免2科”级别的人员在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确认无误且照片上传成功后,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证明和免试条件相关证件证明,在上述规定免试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内到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251号十一科技901室;咨询电话:02886707825、02886707827、02886707638 )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考全科”级别的人员,考试成绩通过全部科目后,须按照电话或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证明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人员将取消考试成绩。因报名填报通讯信息有误无法收到资格审查通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资格审查人员须在《报名表》上明确签署审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单位印章,报名结束后清点整理全部免试人员《报名表》,送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备查。

  “免2科”的四川考生在通过了现场资格审核后可千万别忘了在2019年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完成报名费的缴纳,祝愿报名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四川考生们都能顺利通过本次考试!

  2019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课程已经开通!网校针对多种需求的学员设置了不同的课程班次。如果你只想学习一下基础的知识点考点,9.9备考加油包超值又划算;如果你想要接受一次完整系统的教学,特色精品班非常适合你;如果你在学习过程中比较依赖助教老师的帮助和辅导,定制冲关班为你解决难题。多种班次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推荐:

  迎战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 9.9备考加油包

  林轩老师密授考前40天通关秘籍

  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必背精华考点

  想知道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点击订阅公众号>>

分隔线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备考加油包
单科 9.9元
特色精品班
单科 550元
全科 1600元
定制冲关班
单科1280元
全科4090元

点击QQ号加入【2019咨询工程师备战群】:817946762

咨询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