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9-02-12 15: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时间安排已经公布,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2日10:00至3月4日19:00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2月12日至3月4日
网上缴费时间 2019年2月12日10:00至3月4日23:00
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一周
考试时间 2019年4月13、14日

  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新疆考生们在提交完报名信息后需要写到相关资料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按照人发〔2001〕127号文件规定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过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但未通过的人员,可以继续报名参加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无需进行资格审核。初考和符合免试考生须按规定考前进行资格审核。初考和符合免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到自治区工程咨询协会进行资格审核。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2月12日至3月4日,确认报名信息后。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初考和符合免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之内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到自治区工程咨询协会进行资格审核。

  新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审核单位:自治区工程咨询协会

  审核时间:2月12日-3月4日

  (10:30-19:00 节假日休息)

  地址:乌市人民路5-1号(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三楼)联系人:闵老师 0991-8841535。

  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完成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新疆考生们只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面安心备考,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就可以了。

  2019年咨询工程师备考课程已经开通!网校针对多种需求的学员设置了不同的课程班次。如果你只想学习一下基础的知识点考点,9.9备考加油包超值又划算;如果你想要接受一次完整系统的教学,特色精品班非常适合你;如果你在学习过程中比较依赖助教老师的帮助和辅导,定制冲关班为你解决难题。多种班次多种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推荐:

  迎战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 9.9备考加油包

  林轩老师密授考前40天通关秘籍

  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必背精华考点

  想知道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点击订阅公众号>>

分隔线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备考加油包
单科 9.9元
特色精品班
单科 550元
全科 1600元
定制冲关班
单科1280元
全科4090元

点击QQ号加入【2019咨询工程师备战群】:817946762

咨询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