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考后审核

2019-02-15 14: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23年课程,加量不加价~

  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定,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10:00—3月1日17:00。

  报考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采用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考试成绩发布之后

  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要求:

  根据深圳市实际情况,深圳考区考生资格审核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将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考试院专题()公布考后资格复核通知,全科成绩在有效期内合格的考生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材料进行考后资格复核。

  查看通知原文:深圳市2019年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考后,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时刻关注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及考后资格审核方面的信息。更多广东深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栏目。

相关推荐:

【干货】咨询考试必备-必学知识点汇总

2023年咨询全力助考方案 加料不加价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