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及要求

2019-02-19 10:2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23年课程,加量不加价~

  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定,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2月19日至2月28日。

  报考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采取考前网上资格初审,考后资格复审的方式。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考试成绩发布之后

  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要求: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采取考前网上资格初审,考后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并接受报考人员承诺书才能提交个人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不得报名。凡弄虚作假或未按照报名流程操作,造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凡参加过甘肃省2016、2017、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被视为“老考生”,只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其他报考人员均被视为“新考生”。(“新考生”报完名,在网上资格审核,不用到现场审核)在网上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后一式两份,一份本人留存,一份考后资格复审时使用,报名成功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成绩公布后,合格考生必须在30日内提供有关证书、证明材料与(与报考时填报的信息要一致)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在现场资格审查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国家有关规定给予其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纳入联合惩戒,严肃追究。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要求将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网上另行通知,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提交复审材料。请广大考生密切留意网站通知或关注网站。

  查看通知原文:甘肃关于做好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考后,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时刻关注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及考后资格审核方面的信息。更多甘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栏目。

相关推荐:

【干货】咨询考试必备-必学知识点汇总

2023年咨询全力助考方案 加料不加价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