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什么时候开放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9-02-21 14: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23年课程,加量不加价~

  学员问题:广西防城港什么时候开放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网校回答: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2月21日至2月27日

  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目前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请想要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广西防城港的小伙伴们尽快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方法:

  报考人员在首次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在报名网站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并上传照片。

  为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文件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员于2019年2月21日9:00至2019年2月27日下午17:00统一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已在网报系统注册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原注册帐号登录填报。

  (二)现场资格审核

  1.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2月26日、27日(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6:30)。

  2.现场资格审核地址:南宁市桂春路9号广西就业大厦一楼大厅广西人事考试业务服务窗口。

  3.现场资格审核提供材料。新考生和异地(外省)老考生须携带:

  (1)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称证书等相应证件原件(注: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人员还需携带相应证件原件)。

  (4)根据属地管理报考要求,非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身份证或户籍,工作地属广西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或截止报名结束前连续缴费6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非广西壮族自治区居民身份证或户籍,非广西工作单位,但在广西有临时工作项目的报考人员,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

  (三)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本次考试实行网上缴费。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非首次报考人员(老考生)在网上修改信息、报名确认后,直接在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

  2.缴费时间。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2019年2月26日9:00至2019年3月1日17:00。

  非首次报考人员(老考生):2019年2月21日9:00至2019年3月1日17:00。

  3.收费标准。根据《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中咨协办〔2016〕65号)的规定,客观题每人科130元,主观题每人科150元。

  4.票据领取。发票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开具,发票申请日期截止为2019年3月19日。请登录中国工程咨询网()填写发票信息。咨询电话:010-88337632。

  (四)关于修改报名信息

  1.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已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报考信息,可在未缴费前办理信息更改手续。

  3.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不能更改报考信息。

  特别注意事项:

  1.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注册时认真核对准确。

  2.用户注册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唯一的,请考生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

  3.用户名或密码遗忘可通过注册邮箱或手机号找回,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五)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受理补报手续。

  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文件已经公布,更详细的广西防城港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安排点击查看:广西关于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安排的通知

相关推荐:

【干货】咨询考试必备-必学知识点汇总

2023年咨询全力助考方案 加料不加价

阅读排行

跑团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