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山东德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吗

2019-03-03 16: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咨询工程师证书作为建设行业中几个比较有含金量的证书中的一个,其考试难度相较于一级建造师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消防工程师考试等考试,难度较低,通过率更高。所以很多建筑行业的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陵城区、禹城市、乐陵市、临邑县、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庆云县、宁津县、齐河县的小伙伴们都会选择去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

  那么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中对考生的学历和工作年限有什么要求呢?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山东德州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吗?

  报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要求考生拥有两年及以上的工程咨询业务工作经验,所以应届毕业生还不能报考咨询工程师考试。

  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对考生学历和工作年限的要求如下。

专业
学历学位
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
工学学科门类专业、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
大学专科
8年
本科学历
6年
双学士学位
4年
硕士
3年
博士
2年
工学学科门类专业
研究生班
4年
经济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其他专业
大学专科
10年
本科学历
8年
双学士学位
6年
硕士
5年
博士
4年
研究生班
6年

  如果你已经满足了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那么现在就开始备考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吧;如果你还不满足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那么就看一下,差哪补哪,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在现阶段看一下咨询工程师考试方面的书籍,等到攒够了工作年限就可以马上报名啦!

  想要在短期内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网校推荐大家选择定制冲关方案!该班次包含应试技巧、真题解析等网校最全的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资料及课程,并配有助教跟踪指导、学习提醒,助你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查看班次详情  直接购买

  近期热点:

  9.9元备战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

  林轩老师密授考前40天通关秘籍

  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必背精华考点

  想知道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点击订阅公众号>>

分隔线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备考加油包
单科 9.9元
特色精品班
单科 550元
全科 1600元
定制冲关班
单科1280元
全科4090元

点击QQ号加入【2019咨询工程师备战群】:817946762

咨询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