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是网上报名还是现场报名

2019-03-15 14: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需要考生自行去网上进行报名,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9:00-26日17:00,网校下面来为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介绍一下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方法,考生们可以了解一下。

2019年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问: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是在网上报名还是要去现场报名?

  答: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不需要去现场报名,考生可自行去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GB/index.html。不过新报名的江西新余的考生需要在2019年2月21日-27日去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1、注册登记。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 )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

  2、现场资格审查。

  老应试人员(2018年在江西考区报名且缴费成功即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有档案信息的人员)报考时未变更级别的,不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照片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到江西省工程咨询协会(省政府大院西二路3号省发改委综合楼908,联系人:曹建强,电话0791-86235449、86236094)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应试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应试人员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1份。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需提供获奖证书、工程技术类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网上缴费。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应试人员详细页面查看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报考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4、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应试人员可按时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关于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建设工程教育网将持续关注江西新余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并分享给大家。更多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介绍欢迎查看咨询工程师考试报考指南>>

  想要在短期内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网校推荐大家选择定制冲关方案!该班次包含应试技巧、真题解析等网校最全的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资料及课程,并配有助教跟踪指导、学习提醒,助你快速通过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

查看班次详情  直接购买

  近期热点:

  9.9元备战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

  林轩老师密授考前40天通关秘籍

  2019咨询工程师考试备考冲刺阶段必背精华考点

  想知道2019年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免费直播等考试资讯?点击订阅公众号>>

分隔线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课程套餐
班次
价格
选课购买
备考加油包
单科 9.9元
特色精品班
单科 550元
全科 1600元
定制冲关班
单科1280元
全科4090元

点击QQ号加入【2019咨询工程师备战群】:817946762

咨询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学习更方便 考试相关信息早知道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阅读排行

更多
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